Saturday, June 30, 2012

Friday OT


我的“Friday OT” 
人生的快乐
人生的享受





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时间 = 收成

时间过得真快,回头看看这个投资组合以经一年多了,也开始看到一些成果。这个月可以说是收股息的月份,很高兴当有“email notification”说股息进了。如果天天都有这样,那多么好啊!我又在发梦了........  

最近都没有在加码投资组合,因为都在筹备买屋子的计划。说真的一句小弟真的有点心痛, 因为没有多余的资金买入或加码爱上的她。筹备这个计划,真的是幸苦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大声的说: “我是苦过来的!”。 

接着下来的半年都不会有什么大动做在投资组合。为有等待和观察没三个月公司公布的季报,希望都在赚钱,分股息,分红股。今年以经等到了“YTL” 的红股,接下来会等 “Guan Chong” 的红股收成。

~ 祝完美的下半个2012 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