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易桀齊 - 一如既往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如既往

/曲:易桀齊

電線竿那一支風箏
風吹日曬它終於剩下枝架
那年我們並肩站在同個窗口看
我看見遠方 愛情的模樣

如果有忘掉的力量
這個窗口就不會變成老地方
你選在一個最晴朗的一天出發
天空那麼亮 放大了憂傷

* 我的愛 捨不得最美的時光
曾經擁有相同的信仰
總算帶來過歡笑
我們的愛 像風箏的線那麼長
我這樣濕了多久眼眶
有什麼不能原諒 不想原諒
因為我的愛 一如既往

如果有忘掉的力量
好把這窗口砌成記憶的磚牆
你選在一個最晴朗的一天出發
天空那麼亮 你別來無恙

回去那告別的地方
站在同一個窗口再來一次眺望
電線竿那一支風箏
不知飄到那裡了 不是那支風箏
是我的心一直卡在那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