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回顾2011年IPO投资

回顾2011年我的“IPO” (Initial Public Offering)成绩单:

IPO 称为 = 首次公开招股


这一年一共参与了五个“IPO”抽签,可是我只有幸的抽到一个而以。那就是保绿美公司(Boilermech)也就是全利资源子公司(QL Resource)。这不是在抽奖拿礼物,而是用资金去参股做投资。

原来我是保绿美公司的小老板。

这股到目前还是收在我的保险箱,好让这股变金又生金。希望三年可以做到。

2012年还会有很多新公司上市, 我当然会找机会去参与一份,哪也要看是不是好公司。打算当天卖掉一点,好让手上的票是免费的。这也要看有没有机会被抽到,和当天的股价表现。如果是好公司,那就不怕买和长收。

开番的理论就在“IPO”开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