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易桀齊 - 你是不值得愛的

易桀齊的音樂永遠都有時間旅人的氛圍,在經過十年後,也許唱腔有耳目一新的感動,不變得是用音符渡過風風雨雨的體會;「你是不值得愛的」是首次用非常情緒轉折的氣聲與唱法­來詮釋,應該是歷年來易桀齊創作演唱情緒難度最高的一首;儘管,濃烈的情緒不言而喻, 卻把人生歷練泰山鴻毛的分寸拿捏得不慍不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唱:易桀齊
曲:易桀齊
詞:李焯雄
編曲:伍冠諺


被遺棄了未爆破的煙火
杯盤狼藉過後的寂寞
都怪我 都怪我
習慣想太多

*
太淺的睡眠連夢也沒有
太早的快樂讓人更難過
都怪我 都怪我
明知道是錯
不怪你 只怪我
是我在騙我

你是不值得愛的我曉得
但是忐忑教我更捨不得
都不值得的 我都曉得
我是你的
你是自己
你是不值得愛的我曉得
但又錯覺我會失而復得
都不值得的 我都曉得
不是我的
我卻由不
不怪你 只怪我
是我在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